冷门偏好者

【全员向】全职狼人杀(二)

发现有人看而且有在分析哈哈哈很开心。谢谢大家~还是那句话请各位给我点建议,不然我也不知道阅读体验到底好不好…(比如觉得小学生文笔啊停顿啊节奏啊视角啊OOC啊……毕竟很久很久没有写过中文文章了)


补充一条规则:

遗言规则采取的是进阶规则,则:

第一天晚上的死者有遗言(无论死了几个)、第二晚开始所有夜里死的玩家均没有遗言,包括第二晚。所有白天死亡的玩家都有遗言。 


以下正文:

——————

1号包荣兴整了整耳麦,挺了挺坐姿,开始发表遗言,“哈哈,其实我是女巫,你们猜不到吧!第一天我就被杀了,不能自救,所以我就顺手毒了个坐我对面的人。” 

众人听完,一脸尴尬,高英杰更是惊讶得长大了嘴巴。叶修嘴角抽了抽,心里暗道这确实是包子的惯常作风。 

随后,包荣兴低下头,双手抱头苦死冥想。但没过多久他就放弃了,甩了甩头发说:“我也不知道其他人的身份,10号高小弟可能是个好人吧。以为凭老大的实力应该知道的我在炸身份,结果老大却说我是狼,那我只好上票给另一方了。好啦,我走啦,你们好好玩!”


遭遇飞来横祸的10号高英杰哭丧着脸,接了麦留下了略显无奈的遗言,“我确实是一个村民走的,女巫这样玩好人要血崩啊。我还是相信叶修大神是真预言家。不过如果叶神骗了我,我也没办法。剩下的只能说好人加油了。”


遗言结束,警长请选择从警左或者警右开始发言。

8号杜明选择从警左开始发言。


从9号玩家唐柔开始发言。


“9号玩家唐柔发言。”

唐柔手指交叉摆在桌上,头转向右边,直视杜明说话:“9号先说一下站边5号预言家的理由。第一轮我弃票是因为还在观望,就发言上来说,叶修的逻辑思路确实都比你清晰。但是也正如你所说的,因为叶修很会说话,而给你造成不小的压力,所以我想再给你个机会,所以两边都没有投票。但是第二轮发言的时候,你的发言正如叶修所说,不是一个预言家视角。因此我选择了站边5号。”

杜明被女神这么火辣辣的视线注视着,脸上有点发红。但听女神嘴里说着质疑他的话,心里却是拔凉拔凉的。

唐柔不再看他,将视线转回场上,往王杰希,方锐和喻文州三处来回打转,眼神闪烁不定。

“昨夜双死,必然是女巫用了毒药。至于包子到底是不是女巫,如果场上有真女巫等下一定会跳出来,暂认是女巫。第一个发言没有什么信息。在我坚持5号叶修是预言家的情况下,我觉得2号江波涛应该是一个坚持给狼队上票的冲锋狼,3号王杰希两次投票一直在变票像一个倒钩狼,12号方锐一直弃票也是有隐狼面。11号喻文州可能是被假预言家污蔑的好人。”

最后,她总结了一句:“这轮我建议撕警徽,发言过。”


下一个发言的是11号玩家,场上的焦点牌喻文州。

喻文州面对压力之下,依然笑意盈盈,开口说道:“这局在我看来好人快输了。不过不要担心,目前还有得救。”

听闻这个开场白,众人哗然。

“首先,1号包荣兴确实是女巫。因为女巫不能自救,在盲毒容易毒错的情况下,一般女巫不会第一天夜里先用毒药,只有在女巫得知自己已死时,为了不浪费用毒药的机会而选择盲毒。其次,在包荣兴起身炸身份时,他一直在注视场上选手的反应,虽然说是找神,但其实是找狼。因为当狼听到一个夜里被杀掉的人说自己是狼人时,会有一些不太寻常的反应。”

喻文州顿了顿,向2号江波涛笑了笑:“江副队的表情真的挺精彩的。”

随后,笑容消失,喻文州的脸色突然严肃了起来:“现在场上女巫走了,预言家明身份,而我是一张白痴牌。你们如果白天把我出了,那狼晚上刀掉预言家,再一轮抗推或者刀中猎人,游戏就结束了。”

他边说着,手指边在桌面上轻轻敲打着。

“在我已知自己是好身份的情况下,被8号杜明假预言家报一张查杀。而且2号江副队全程为自家队友冲票,默契十足,功劳可佳,因此2号8号铁狼。”

他停顿了一下,环视了一下场上,特意在6号周泽楷位处做了一下停留,然后微笑着说:

“关于剩下的两狼,认同9号唐柔的观点。但是3号王队我觉得可以放一下,因为左右变票的行为可能确实是不知如何站边的好人。倒是小周我觉得很有意思,你是言行不一的,明明说着支持叶修前辈,可最后投票确是给杜明的。是不是需要好好解释一下自己的行为,否则就是狼了。这轮先投出假预言家。过。”


12号方锐发言。

方锐的发言倒是轻松愉快,打破了之前有些凝重的气氛。

他夸张地说道:“你们这些心脏啊,摸摸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?(此处应上表情包)我听了一圈又一圈,作为一个全程闭眼又诚实善良的玩家,很晕好吗!”

场上发出了些笑声,有些是表示赞同,有些则表示鄙夷。

“笑什么笑,看着我真诚的大眼睛,我像是在说谎吗?我不投票就是因为我也不知道谁是预言家。一个叶修老狐狸,这些年被他骗得还不够惨吗?一个杜明小朋友,不说发言技巧,就说包子,在他没说自己女巫前,预言家为啥只字不提包子自报狼这件事呢?”

方锐又看了眼右手边的11号喻文州,说道:“喻队你是不是白痴牌呢,我不知道,毕竟你也是四大战术师之一。要是你跟老叶两个人互作身份,那这局好人就真的快输了。投谁的话,再看后面的发言吧,过。”


下一位,2号江波涛。

江波涛被这么多人质疑,都打成铁狼了,心态倒也很好。坐直了身体,手搁在台面上从容不迫地说着:“我是站边8号杜明的。我认的狼人是叶修前辈和喻队,剩下两狼一个在唐柔妹子和孙翔中出一个,还有一个藏在支持杜明的队里。” 

然后他对着11号喻文州也回以一个微笑,道:“请问喻队,应该是作何表情才能是你口中的不精彩呢?当场上突然有一个人自报是狼的时候,作为一个战术大师的你,难道不会觉得很蹊跷吗?难道不会去思考这是不是什么狼队的战术吗?这可是三大战术师在场的高配局。拿这件事打我是狼的逻辑是不成立的。” 

喻队摊了下手,冲他点点头,一副你说什么都对的无奈表情。

而后江波涛看了一眼场上那些还未说过话的人,继续道,“其次我的站边一直都是杜明,从头至尾都没有变过。前面几位都在聊那些反复聊过的人,却不去聊一下黄少,孙翔两个人。黄少是一直站杜明边的,在你们的视角里,你们既没有盘他站你们对立面,作为冲锋狼的可能性,也没有盘他是站错边好人的可能性。而同样,孙翔,你们也没有盘他是倒钩狼的可能性。因此我觉得前几位的发言并不作好。”

“最后,还是希望喻队不要难为我们小周,以小周的水平,应该是最后分清了局势,选择了正确的站队。这一轮,出杜明的查杀,11号喻文州。”


3号王杰希开始了他的第一次发言。

王杰希是全场几乎没有笑过的人,他那严肃的脸一直在环顾着四周。

“我不跟你们讲逻辑,我跟你们讲面相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老中医王师傅一出手就知有没有,用看面相玩狼人杀的做法又有什么奇效呢?欲知后事,请看下回合。 


评论(11)
热度(5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心田皆木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